香港秀姿堂塑身国际连锁机构

品牌:秀姿堂

 浏览量:[269803]

香港秀姿堂塑身国际连锁机构

您的位置:香港秀姿堂塑身国际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秀姿堂魔力纤体霜:让您在拥有好的身材的同时拥有健康!

秀姿堂魔力纤体霜:让您在拥有好的身材的同时拥有健康!

来源:香港秀姿堂塑身国际连锁机构 日期:2018/11/16 9:28:45 By 郭永丽 阅读(5040)

“一白遮三丑,一胖毁所有”,瘦身就成了全民话题。还有无数女生妄想通过一支纤体霜就能躺着不动实现变瘦子的梦想。在这里,只能残酷地打碎大家的美梦,秀姿堂魔力纤体霜真的不能让你“瘦”!

先别哭,虽说秀姿堂魔力纤体霜没法让你从大象腿变成筷子腿,但也并非毫无用处的鸡肋。它的真正功效其实是这样的:

去水肿

用手在胖的地方用力按下去,如果发现手按住的地方发白,并且很长时间才恢复,那就是水肿型肥胖的明显症状。特别是OL们在办公室久坐不动,下半身就容易排水不畅,腰腹腿变粗。秀姿堂魔力纤体霜搭配按摩对消水肿有很好的效果。

改善橘皮组织

秀姿堂魔力纤体霜的燃烧脂肪效果难道是在吹牛?那倒也不是,针对橘皮组织的肥厚脂肪还是有用的。

当你轻压大腿内侧、腰腹部或是手臂内侧时,皮肤表面会出现凹凸不平如橘子皮一般的质地,这就是橘皮组织。久坐不动、成功后、或是女性更年期后变少,导致胶原蛋白流失脂肪堆积,都会导致橘皮组织的出现。秀姿堂魔力纤体霜能够加速分解这类肥厚堆积的脂肪分解。

紧致皮肤

有些女生体重正常,却总觉得身上的皮肤松松垮垮,视觉上就会觉得皮肤不够紧致,误以为这是赘肉。针对这样的问题,使用秀姿堂魔力纤体霜也能有所改善。

所以秀姿堂魔力纤体霜更像是“锦上添花”的产品,如果你根本迈不开腿也管不住嘴,那么秀姿堂魔力纤体霜的功效基本为0!只有努力运动合理饮食,再搭配使用纤体霜,这样能让你的身体线条更紧实,避免出现橘皮组织。

秀姿堂魔力纤体霜应该怎么用?

涂抹秀姿堂魔力纤体霜可不像身体乳那样随随便便抹完了事。不配合适当的按摩手法,秀姿堂魔力纤体霜可能就白抹啦!下面就教你两招!

涂抹前,先将秀姿堂魔力纤体霜置于手心温热,这样才能让皮肤更好吸收。从脚踝处开始,双手由下轻按涂抹,在容易出现橘皮组织的大腿处,可以稍稍用力拍按,有助血液循环。在腰腹部位以顺时针方向重点按摩。然后从手腕向上到肩部按摩,在上臂最容易堆积脂肪的内侧用虎口轻推。

好啦,说这么多,没有一款好的纤体霜搭配也是白搭。市面上各种纤体霜鱼龙混杂,购买的时候可要睁大眼睛。

秀姿堂魔力纤体霜

不打针,不吃药,不节食,让您拥有坚挺丰满的胸部,纤细的的腰部,浑圆上翘的臀部,完美人生从完美曲线开始!

【产品特点】:

1、根据全身不同经络配穴,三清三排(清脂、清肠、清血),祛除水湿水寒;

2、调节脾胃、肠、肝胆、肺、肾等五脏六腑,从根本上脂肪;

3、抑制身体对食物中指肪的摄取和吸收,阻止新的脂肪产生;

4、促进新陈代谢,降火、化淤

5、使体内脂肪迅速液化,液化速度高达5倍,消脂,排出体外

【产品组合】:

1.透穴能量元素30mlx6件

2.魔塑精华20mlx12件

【魔塑精华】:作用于容易堆积脂肪的地方,加速脂肪代谢率,分解、液化体内脂肪;

同时降低分解酶的活性,控制脂肪吸收和热量转化阻止新的脂肪产生;

缩短新脂肪因子在体内的滞留时间

【透穴能量元素】:通过经络、俞穴调节脾胃、肠、肝胆、肺、肾等五脏六腑,

三清三排(清脂、清肠、清血),祛除水湿水寒,促使体内阳气升发,

将刺激信息传入脂肪组织,令其分解、液化,加速脂肪分解、

抑制脂肪合成而达到肌体的脂肪代谢平衡。

【特色流程】:经络点穴爆脂—滑筋——滑筋碎脂——负压

【专家建议】::每天一次;保健:三天一次(月经期禁做)

生活在现代社会中的人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形象女性是否拥有好的身材这一点尤为重要可能你曾经失败尝试过各种药运动针灸等最终导致你心灰意冷,但是今天你遇见的秀姿堂魔力纤体霜将会是你的终点。

关键词:秀姿堂塑身 秀姿堂魔力纤体霜

联系方式

香港秀姿堂塑身国际连锁机构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秀姿堂塑身国际连锁机构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香港秀姿堂塑身国际连锁机构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