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秀姿堂塑身国际连锁机构

品牌:秀姿堂

 浏览量:[276375]

香港秀姿堂塑身国际连锁机构

您的位置:香港秀姿堂塑身国际连锁机构 > 企业动态 > 秀姿堂微波体雕套让您轻松享“瘦”每一天!

秀姿堂微波体雕套让您轻松享“瘦”每一天!

来源:香港秀姿堂塑身国际连锁机构 日期:2018/6/4 9:24:15 By 邵佳佳 阅读(5567)

香港秀姿堂塑身国际连锁机构成立于2009年,是以,美容,美体,养生,身材管理为主项,集直营连锁门店,品牌加盟,教育培训,产品研发生产,技术指导于一体的集团化公司。公司在江苏省苏州地区,浙江,安徽等地拥有直营连锁门店20余家,全国品牌加盟门店100余家。

近10年来,品牌创始人姚百怡女士团队一直专注于人们的健康,美丽,身材管理,从而注重这份事业,执行公司的四大核心技术,以专业的操作手法,先进的管理理念,的服务系统,标准规范化的运营体系。立志打造国内的连锁品牌。"每一个人心目中都一个完美的自己"秀姿堂先进的个性化,身材管理定制系统,秀姿堂"让每一个人都有健康好身材"!

秀姿堂微波体雕套

【产品特点】:通过火的温热之力,辐热之力及灸疗的经络热效应,将药油由表及里疏通经络、温中散寒、镇痛消肿、软坚化结、化寒,控制消耗人体热量和脂肪的摄入,从而降脂

【产品组合】:1.排脂精华素5mlx12件

2.精华素5mlx12件

【排脂精华素】:活化全身细胞,燃脂,迅速溶解体内脂肪排出体外,祛除体内风、湿、寒、热、毒等。

【精华素】:净化身体负能量,驱散脂肪结,将体内的病气从脚底排出,调节血气,有助于性功能加强

【专家建议】::每天一次;保健:三天一次(月经期禁做)

【秀姿堂的6大优势】

一.卓著、技术领航

秀姿堂智能综合疗法,是当今世界业的领航技术。为成功男女人士提供更专业的服务理念。

二.专一专注、专业资深

秀姿堂专一专注20年,攻克导致肥胖的根本原因,同时能够疏通经络、调和气血、排出体内毒素、平衡内分泌、使您脸色白里透红、容光焕发。;另外,对高血压、高血脂、脂肪肝、青春痘、妇科病、记忆力减退等都有特殊疗效。

三.同时、同步、效果显著

秀姿堂一次只需25分钟。一次可减1-2斤!减10斤只需7-10天,减20斤只需15-20天。体重尺寸同时享瘦,不管减多少斤都能保证您的皮肤收紧、光滑、细腻有弹性,真正做到、美体、塑身一步到位。

四.科学、健康、、舒服、快速

在秀姿堂保证科学、健康舒服、期间不允许顾客节食,三餐必须照常吃,越减越快,并且不吃药,不打针,不腹泻,同时保证持久不反弹

五.诚信承诺、签约公证

秀姿堂是全国唯一敢于公开公证的绿色,秉承签约、诚信经营的原则,绝不和顾客玩“无效退款”的文字游戏,签约服务百分百承诺!

六.模式独特、服务专业

秀姿堂专业“瘦”后服务,是全国行业的服务模式。顾客一次消费,十年专一“瘦”后服务,使您拥有永远健康、美丽,享“瘦”一生。

十大特点让您轻松享“瘦”每一天

1、科学、健康、、舒服、对身体没有任何伤害。

2、操作简单

3、效果明显不反弹。

4、不饥饿、不乏力、不腹泻。

5、不受季节限制,冬季照样。

6、想减多少就减多少,想瘦哪里就瘦哪里。

7、祛湿,祛寒,养颜。

8、后皮肤有光泽,细腻有弹性。

9、同样适合男士。

10、签约,无效退款。


关键词:秀姿堂 微波体雕
上一篇:没有信息了! 下一篇: 秀姿堂:让每一个人都有健康好身材!

联系方式

香港秀姿堂塑身国际连锁机构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香港秀姿堂塑身国际连锁机构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香港秀姿堂塑身国际连锁机构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